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草阳光土壤

蓬莱阁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治疗尿蛋白异常偏方  

2017-08-13 15:55:52|  分类: 肾与糖尿病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杨凤弟老师《治疗尿蛋白异常偏方》
养生堂750x5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
2014年07月09日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
治疗尿蛋白异常偏方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

治疗尿蛋白异常偏方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

  尿蛋白异常通常是因为人体的肾脏功能异常造成的。尿蛋白过高对身体非常不利,不妨试试偏方治疗。

 1.商陆地10克,瘦猪肉100克,加水500毫升炖到300毫升,舍去肉及药渣,为一天量,分3次温服。

适用于慢性肾炎全身浮肿,大量蛋白尿者。

 2.党参50克,黄芪60克,红糖少许,粳米100克。参芪切薄片放锅内,加清水,用中火煮沸取汁。粳米加药汁,清水适量,武火煮沸后转用文火煮至米烂成粥。每天2次,每次250克,代食或佐食。

  用于治疗急性肾炎蛋白尿和慢性肾炎蛋白尿。

 3.老蚕豆200克,红糖100克,加水煮成500毫升。每天早晨空腹时服100毫升,并同时吃蚕豆,5天一剂,间隔2天后再服第2剂。坚持服30天。

有消除蛋白,增加血红蛋白、血清总蛋白、白蛋白的功效。

(素材)祝福语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
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
素材:网络  编辑制作:杨凤弟老师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