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草阳光土壤

蓬莱阁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李家祖传治癌秘方  

2017-10-14 16:35:26|  分类: 防癌治癌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潍文谊生《李家祖传治癌秘方》

 

美歌伴赏: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志模板(自用—高山流水) - 潍文谊生 - 潍文谊生的博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网络转载)

    主治:各种癌/瘤

  配方:生五灵脂10克,生黑牵牛20克,生香附子10克,生广木香10克.

  用法:买药时加工成粉,加白醋调糊为丸,阴干.一次10克.生姜汁送服,每天3-4次(小儿药量减半).也可以不调糊,服药时加些醋.

  注意:不得吃人参。孕妇不可用。

  说明:一般病例30分钟见效,经千余例临验,疗效100%,被称为神方!

  本方前三味药是祖传秘方,第四味药是贡献人研究所加.

(引用的秘方,不知道有没有效果)

引用

zhangjun741028@126李家祖传治癌秘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志模板(自用—高山流水) - 潍文谊生 - 潍文谊生的博客

博客技巧 精美音画 食物健康 2010年1月20日 - 潍文谊生 - 潍文谊生博客 人生哲理 在线制作 生活顾问
节日祝福 家教密籍 动画总汇 边框总汇 驾驶技巧 情感小屋
医疗总汇 电脑技巧 浏览本博客更多内容 实用查询 美味佳肴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