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草阳光土壤

蓬莱阁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几秒钟治好:腰、颈、胸椎病  

2018-11-24 10:00:14|  分类: 按摩刮痧拔罐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几秒钟治好

腰、颈、胸椎病

这么简单,而且很有效,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看到,解除病痛……
几秒钟治好腰椎、颈、胸椎病 - 初学 - 初学的博客几秒钟治好腰椎、颈、胸椎病 - 初学 - 初学的博客
在我们的手背上,有五节掌骨,第二掌骨和第三掌骨往上推,到推不动的时候,有一个凹陷,上面是连着的,下面是分开的。这是负责我颈椎的穴位。
如下图:
几秒钟治好腰椎、颈、胸椎病 - 初学 - 初学的博客
第三掌骨和第四掌骨之间向上推,到推不动的时候,有个生理凹陷,这是负责我们胸椎的穴位。
如下图:
几秒钟治好腰椎、颈、胸椎病 - 初学 - 初学的博客

第四
掌骨和第五掌骨之间向上推,
到推不动的时候,
有个生理凹陷,
这是负责我们腰椎的穴位。
如下图:
几秒钟治好腰椎、颈、胸椎病 - 初学 - 初学的博客
可以请亲人们同时按,这样的话可以相应的解除颈椎、胸椎和腰椎的痛苦。
健康百科,生活妙招,尽在其中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