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草阳光土壤

蓬莱阁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四个动作防中风,百试百灵  

2018-03-25 10:48:11|  分类: 养生保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 中国书画《四个动作防中风,百试百灵》

四个动作防中风,百试百灵

位列第一的中国人死亡原因!早知道这些,99的可以避免!——健康知识《网文》 - 梦余 - 梦余博客

 

【摇头晃脑防中风】

 

位列第一的中国人死亡原因!早知道这些,99的可以避免!——健康知识《网文》 - 梦余 - 梦余博客

 

【按摩颈部少中风】

 

位列第一的中国人死亡原因!早知道这些,99的可以避免!——健康知识《网文》 - 梦余 - 梦余博客

 

【耸肩防脑梗塞】



位列第一的中国人死亡原因!早知道这些,99的可以避免!——健康知识《网文》 - 梦余 - 梦余博客

【空抓手防脑溢血】

 

防中风食谱,保脑血管平安

      

国际权威医学期刊《柳叶刀·神经学》中曾发表过一篇相关的文章,表示通过对近二十年来对全球疾病的分析,发现90.2%的中风都是因为可调节的风险因素而导致的。

中风与人们的运动方式、生活习惯等息息相关,其中饮食至关重要。


为此,国内外的权威专家给出了一套防中风食谱,在这里分享给大家!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,建议大家一定要看好、收好!

1、饮水加绿茶

  一个人每天需要2L左右的水,同样是喝水,不妨在水中加一些绿茶。

  绿茶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,例如鞣酸、维生素E等等,这些都可以有效地提升人体血管壁的弹性。除此之外,绿茶还具有抗癌的效果。


2、多吃番茄

炒菜天天都要吃,不妨多给做一些番茄类食物。

都知道番茄炒鸡蛋不错,殊不知,番茄配甘蓝、黄瓜等等也会有别一番的味道。有医学专家曾经做过研究,发现在中风人群中,都具有体内番茄红素非常低的现象,所以多吃一些番茄,也会起到预防中风的作用。

 

3、经常吃鱼肉

英国的研究人员曾做过相关的调查,发现吃鱼比较多的人患中风的几率相对较少。特别是每周吃鱼超过五次的人,中风几率减少52%左右。

鱼类食物中含有脂肪酸,可以减少人体内血小板的粘性。所以特别是中老年人,不妨少吃一些猪肉、鸡肉,多吃一些鱼肉吧!

 

4、吃点橄榄 

  橄榄油是个好东西,但是一定要正确的食用才行。

橄榄油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凉拌,这样才能不破坏橄榄油中的营养物质。虽然橄榄油挺贵,但是平时多食用点橄榄油,可以将中风的可能性降低到41%,也是非常不错的。

 

5、叶酸需要补

补钙、补锌、补维生素……这些大家都知道,但是叶酸也需要补!

叶酸可以有效地改善血管内皮的功能,可以预防冠心病等诸多心血管类的疾病。并且可以降低中风的风险。

 

6、果蔬不能少

大家几乎每天都会食用果蔬,但是量到底够不够呢?

有研究表明,每天实用200g的水果以及200g的蔬菜,可以有效降低中风风险。另外,每天科学合理的食用果蔬,还能降低血压、体重、腰围等等,对人体有着诸多的益处。

  中风这一类的心血管疾病,其中有90%多都是可以避免的!让我们从日常饮食习惯做起,从自我做起,也赶紧告诉更多的朋友,记住这些食谱,并且付诸行动,减少更多悲剧的发生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