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草阳光土壤

蓬莱阁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至理名言  

2018-03-05 11:19:35|  分类: 社会人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翛然《至理名言》

     至理名言 - 翛然 - 翛然

 

 至理名言

   1.鸡蛋,从外打破,是食物;从内打破,是生命。人生从外打破,是压力;从内打破,是成长。

   2.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,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中看到忧患。

    ——成功者想千计万计,失败者叹千难万难。

   3.成熟的人需要面具。戴上,坚强面对社会;摘下,温柔面对家人。       ——面具的作用。

   4.所谓混得好的,一定有不为人知的痛苦与要付出的代价;所谓混得不好的,也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平静。好与不好,就看你怎么看待拥有的好。

   5.生命五度——时间是生命的长度,越用越短;视野是生命的宽度,越看越宽;理想是生命的高度,越想越高;胸怀是生命的厚度,越堆越厚;积淀是生命的密度,越积越密。

   6.生命的要义,在于知道我们终将死去;政治之要义,在于知道我们终要离开。

   7.思路清晰远比卖力苦干重要,心态正确远比现实表现重要,选对方向远比努力做事重要,做对的事情远比把事情做对重要。

   8.赚钱最多的人实际上是追求理想、顺便赚钱的人,但他们顺便赚的钱比那些追求金钱、顺便谈谈理想的人赚到的多得多。

   9.不会赚钱却迷钱的是废人,会赚钱又迷钱的是俗人,不会赚钱也不迷钱的是雅人,会赚钱却不迷钱的是伟人。

   10.人在的时候,以为总会有机会,其实人生就是减法,见一面少一面。

   11.上善若水:要想薪水拿得多,就得擅长和“水”打交道:要么墨水喝得多——能写;要么口水流得多——能说;要么酒水灌得多——能喝;要么泪水流得多——能忍。

   12.爱的觉醒:喝醉了才知道你爱谁,生病了才知道谁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