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草阳光土壤

蓬莱阁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日本将沉入8千米大海沟!美国专家称只有中国能救日本人  

2018-04-19 11:53:33|  分类: 历史地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7-09-02 15:56 露在何芳

美国专家BRUCE ALBERTS指出:经过2004年印尼大海啸后,亚欧板块-太平洋板块正在变得越发脆弱,地震和海啸也将越发活跃。尤其是亚洲东部海域上的日本已经处于一个随时可能塌陷的“漏斗”上面。

日本将沉入8千米大海沟!美国专家称只有中国能救日本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马里亚纳大海沟

我们都知道马里亚纳海战,但不知道马里亚纳大海沟,更不知道他身处何处。马里亚纳大海沟是全世界最深的海沟,深度达8000米,远超喜马拉雅山的高度。大海沟离日本200公里,现在由于亚欧板块和大平洋板块挤压,正向日本方向移动。每一次亚洲东部海域与日本本地的地震,都会加速大海沟向日本方向移动。现在,这个世界上规模最大深度最深的大海沟正在逼近日本。


日本将沉入8千米大海沟!美国专家称只有中国能救日本人点击看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日本地震预测图

在重力和地壳运动的双重作用下,日本正在慢慢地滑动,最终有可能整体滑入马里亚纳大海沟。因此,日本未来只能来大陆国家避难。日本人口超过1亿,放眼附近国家,能容纳这么多人口的国家只有中国。其实,日本国内专家一致在关注这个问题。


日本将沉入8千米大海沟!美国专家称只有中国能救日本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地质构造图

美国专家BRUCE ALBERTS建议日本政府向周边的的中国、韩国、美国寻求帮助,在大自然灾难一旦降临,能够将日本一亿人口迁到中国、韩国和美国等国领土上,作为自然灾害的难民,以避免日本“整个民族的毁灭”。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