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草阳光土壤

蓬莱阁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降压三宝:高血脂三宝 高血压三宝 高血糖三宝 (养生专家推荐)  

2018-04-24 16:23:51|  分类: 养生保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越来越多的中老年朋友有三高(高血脂、高血压、高血糖的总称)困扰,而且这种“富贵病”正有年轻化的发展趋势,养生专家给大家推荐三个实用的小方子,以供参考。
高血压
 悄悄的杀手
        高血压系指循环系统内血压高于正常而言,通常指体循环动脉血压增高,是一种常见的临床综合症。通常是以低于140/90毫米汞柱为正常,而大于等于140/90毫米汞柱为高血压。因它是在不知不觉中发生,故称“悄悄的杀手”。

降压三宝
降压三宝:高血脂三宝  高血压三宝  高血糖三宝 (养生专家推荐) - 紫轩 - 紫轩花茶养生会所
 
组方:三七粉、丹参粉、天麻粉。

功效:活血化瘀、祛风降压。

适用症状:适用于辅助治疗高血压,静、动脉硬化、中风偏瘫等症。

用法:三七粉半勺(3-6g)、丹参粉1勺(6-9g)、天麻粉半勺(3-6g)饭后温开水送服。

适用人群:高血压人群

高血脂
 隐形的杀手
        高血脂是指血中胆固醇或甘油三酯过高或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过低,现代医学称之为血脂异常。它是导致动脉粥样硬化的主要因素,是心脑血管病发生发展的危险因素。它发病隐匿,大多没有临床症状,故称为“隐形杀手”。

降脂三宝
降压三宝:高血脂三宝  高血压三宝  高血糖三宝 (养生专家推荐) - 紫轩 - 紫轩花茶养生会所
 
组方:三七粉、山楂粉、西洋参粉

功效:活血化瘀、补气降脂。

用法:三七粉半勺(3-6g)、山楂粉1勺(6-9g)、西洋参粉半勺(3-6g)饭后温开水送服。

适用人群:适用于辅助治疗高血脂、血脂异常等症

高血糖
 多发病的杀手
        高血糖是机体血液中葡萄糖含量高于正常值。是机体内一个独立存在的病理改变,病变部位在血液,病变性质是血糖代谢紊乱。高血糖的临床表现,可以有显性的症状,如口干渴、饮水多、尿多、消瘦;可以是隐性的症状,无明显主观不适。

降糖三宝
降压三宝:高血脂三宝  高血压三宝  高血糖三宝 (养生专家推荐) - 紫轩 - 紫轩花茶养生会所
 
组方:三七粉、 丹参粉、石斛粉

功效:益胃生津降血糖。

用法:三七粉半勺(3-6g)、 丹参粉1勺(6-9g)、石斛粉1袋(0.5g)饭后温开水送服。

适用人群:适用于辅助治疗高血糖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